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三立八點檔[世間情]會越看越氣哦

我從以前開始看三立八點檔[台灣霹靂火],就開始迷上這樣台語勾心鬥角,搶總裁搶別人另一半的灑狗血連續劇,因生活中我的 生活不可 能是這樣的,再加上我傻大姐有話直說的個性,小人滿多,看這連續劇可增加我的眼界哦 而目前的[世間情]那死黃茵離,當初她是靈魂,要不是劇中謝子奇幫她忙,使她可再躺回軀體,而子奇的老婆李雅欣為了救那阿離 而導致流產,那阿離假裝自己年紀輕裝可憐,常把雅欣叫姊姊,把子奇叫哥哥,卻因雅欣因那壞心的阿離導致以後不能生,子奇的母 親很勢利眼,就叫阿離偷懷子奇的小孩,造成阿離因此愛上子奇,想把雅欣陷害受不了而離婚,光為了陷害就非常多不同手段,差點 把善良的雅欣害死 結果最不要臉的是,因雅欣和阿離都是孤兒,阿離無意間發現原來雅欣可能是程人鳳總裁的親生女兒,去偷雅欣小時候孤兒院照 片,還不時有意無意 說自己在小時候孤兒院和照片的事,使總裁以為阿離就是女兒,要去驗DNA,阿離趕緊就趁機害雅欣手指受 傷,拿雅欣擦血的衛生紙偷去醫院掉包,導致人鳳總裁以為阿離真的是親生女兒(雅欣的善良和氣質才像人鳳好嗎?壞心的阿離沒 禮貌心機種做壞事一堆,用屁股想也知道,哪裡像人鳳的女兒呢? 阿離已經搶走雅欣的媽媽,還要害子奇和雅欣離婚,最毒阿離心.而當離婚時雅欣才發現已懷了子奇小孩,但她真的善良到我都看 不下去,就 忍住自己受苦懷小孩,怕阿離知道她懷孕會害死她們母子.害人之心不可有,前幾集當阿離想要伸手去推雅欣時,自己 沒走好反而跌入水溝裡,導致小孩沒了,哈哈,活該死好.但該不會她因小孩沒了就非要把雅欣肚裡的寶寶害死吧 而孫建廷不喜歡阿離,還故意誘惑阿離,結果那花癡阿離,費多少心機把雅欣趕走,現卻背叛子奇,竟然聯手要把沈總裁的海頓集團奪走,真是奸夫淫婦.還買收醫生騙沈總裁已經肺癌末期,真是缺德要命. 我現週一到五晚上都看重播,零晨到2:30,如果一集沒有看怕會跟不上進度耶,如果我當初上學唸書有那麼認真,想必我就是台大 法律系學 生了,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