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

去百貨公司手機簡訊換試用品

Bobbi Brown 三越A8館櫃姐滿機車的!
本人今天週一去A8館,因上面限制A8館/SOGO/天母店這三家才能換粉底試用包。
而上面寫3/23-4/15可以換,今天才3/26而已就騙我說換完了!
最不爽是我開口說那用替代包,只要不要讓我白來就好,但A8三位櫃姐圍著客人我一個就說沒有替代試用包。
還一直叫我姐,我才三十幾歲啊!那三個很白目,害客人無法拿到還要一直被姐,操!
咦,之前活動試用包去SOGO忠孝店也騙說沒有,只是一包1-2ml的粉底液而已,我要上網填寫個資+辛苦坐車花來回車錢去,結果為什麼都是這家 Bobbi Brown不換給客人呢?
A8同樣是彩妝品牌Giorgio Armani,我就連續2次都換的到啊!我對他們印象就好。
為什麼 Bobbi Brown總公司,都要騙客人個資呢?等客人帶著簡訊去換卻說沒有了!以我做銀行業務很注重個資法!
已經三翻兩次 Bobbi Brown都利用試用品騙客人個資,等辛苦從新妝轉車過去,卻說沒有了!!明顯就是騙客人個資,為何別家同樣是彩妝品,櫃位更少 Giorgio Armani卻不會這樣呢?
去年只有在三越站前店 Bobbi Brown換過,從此就沒真的換到 Bobbi Brown試用品了。
我天秤座法官個性!要求公平公正。
 我之前106年上網填寫個資,收到簡訊:
[KIEHL'S免費兌換即將結束!4/30前憑簡訊回櫃,即可領取【金盞花保濕凍膜+金盞花化妝水】試用包2件組乙份,送完為止。]
去三越站前店拿出手機簡訊,那時櫃上只有一個人是男生(不是櫃姐是櫃男),就說換完了,叫我去南西店或其他店換!
但那時那天下一整天雨耶!我辛苦坐車到台北車站,有帶三越卡順便要去逛街,結果我當然不爽下雨天還要舟車勞頓去其他店,叫他用其他試用品也可以,至少不要害我白跑一趟!
他就跟我你一言我一句爭執,我感覺不舒服@
我寧願花錢給別櫃做業績也不爽給他做業績!
還騙我其他試用品也全沒了!把我銀行業務當白癡耍嗎?
我到其他櫃憑簡訊換,碧兒泉小姐說沒了,聽到我可以拿其他試用品就拿給我!
我就講給她聽在契爾氏受氣,她們就覺得那男生不會做人。

蘿拉Laura三越站前店有個男生瘦的(年約三十歲皮膚黑),才試用包第一天就騙客人說沒有,而且臉臭態度超差的!嚇壞了我…😤
而 Bobbi Brown是常常說沒有,我哪敢再下次填寫個資,再被耍白跑去又換不到呢?
但 Bobbi Brown三越站前店去年有曾換到過,對那邊至少印象較好哦。
A8館LANCOME也騙客人!我去換過其它百貨都可以,蘭蔻是保養品專櫃一堆試用品好嗎?站前蘭蔻就比A8態度好哦~
其實不換給你的店員都是看你只是換試用品,就想打發你走。
如果 Bobbi Brown總公司那麼捨不得多製作試用包,那就不要讓人上網填寫個資好嗎?免得又害客人舟車勞頓卻被耍! 感覺不舒服 😬
別家的彩妝公司(除了蘿拉站前店)


蘭蔻三越A8館的櫃姐很喜歡欺騙客人騙沒有試用包!
人家新光三越站前店還有SOGO其他的蘭蔻都不會這樣, 蘭蔻的抽屜裡拉起來裡面都是試用包,去A8的蘭蔻,有個櫃姐 不到160公分年約30幾40歲 ,看到我跟朋友兩個人出示簡訊要換,就故意騙我們說沒有!
結果我說有替代品嗎?她還騙我們說沒有?
 我就跟他說人家站前的蘭蔻都不會這樣,女的就臉很臭的說:那你可以去站前店換啊!
還教唆我跟我朋友從信義A8還要辛苦坐車坐到忠孝西路的新光三越站前店,就只是要換一個試用包把客人當白痴耍,感覺不舒服 😬
  因他看你沒有要買東西只是要換試用包,而且你也不是他的客人跟他買過商品,他就故意不換給你!
可是人家新光三越站前店的蘭蔻就不會心的那麼壞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