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

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警察收賄,真丟警察的臉!


「天下第一分局」稱號的台北市中山警分局,驚傳有警員涉嫌收賄包庇色情業者!今凌晨2時許,台北地檢署訊後依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等罪,聲押禁見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林崇成、警員郜振傑、紀炳場、陳宏洲、酒店媽媽桑巫蕙玲,以及涉嫌擔任中間人的酒商鮑銘璞,至於酒店幹部謝安芳及另名黃姓男子,則分獲20萬元、10萬元交保。

檢調獲報,中山一派出所警員涉嫌自2年前起,按月收受巫姓酒店媽媽桑賄款,藉以減少臨檢次數,或在行動前通風報信,讓業者規避查緝;台北地檢署昨指揮調查局搜索派出所等17處,約談所長林崇成等多名警員、業者巫女共18人到案,全案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等方向偵辦。

檢調獲報,中山一派出所多名警員,涉嫌自2016年起,由警員本人或透過白手套居中聯繫,按月收受巫姓酒店媽媽桑賄款,再由涉案警員朋分,藉以減少警方臨檢次數,或是在行動前先知會一聲,讓業者得以規避查緝。


中山一派出所跟中山分局在幾年前就把我的案子吃案!
他們呢還會挑案子!
我親眼看到,本人是告訴人在報案的時候,中山一分局警察買飲料,還請 一個正在做筆錄是兇手的男生喝飲料!
我靠!
被害人沒有飲料,還請加害人有飲料,這是什麼情形啊?
我天秤座法官個性,最討厭不公不義!真丟我們全台灣警察的臉。
為什麼台灣納稅來的錢,是養這種警察呢?難怪兇手橫行霸道

中山一派出所旁邊那一棟樓上就有長安圖書館!
本人在圖書館時,遇到一個老的夫妻,那對夫妻好像會偷東西,都會一直注意單身女生的包包!
因為很多年前,曾經在民生圖書館被偷皮夾,造成我的證件跟我的提款卡跟我的錢都不見了!

而在長安圖書舘時,
本來我不知道那老夫妻在注意我的包包,後來是當我走出去,他們也走出來學我等電梯,那老夫妻嘴巴不知道在唸什麼東西,我轉過來看他們,他們好像見笑轉生氣就罵我髒話!
雙方就吵起來,結果那個老太婆因為偷不到我的包包,被我發現了,就抓起我的頭髮一把用力抓痛死我了!
竟然使用暴力旁邊一樓就是 中山一派出所我就去報案!
結果警察愛理不理!
因為中山派出所本來就很多人打架鬧事!警察覺得你的東西又沒有被偷到,只是被頭髮用力抓還好啊!又沒有被殺😤
就叫說我下次再來報案我想說我先去 醫院 驗傷單這樣才可以提出證據!
結果白天來警察局派出所做筆錄,警察故意拖延時間害我浪費了三個小時,才能做筆錄!
事後也不知道,他們有沒有把筆錄送到中山分局。
本人住萬華區,萬華區的派出所跟萬華分局也不會吃案啊! 還會記.寄通知單來,告知我是萬華分局偵查隊的哪位警察在偵辦我的案子!
結果中山分局一個月都沒有下聞,我打去查他們就說不知道不知道,就掛我電話了,幹!

中山區 那邊本來就好亂,有林森北路許多酒店!
中山一派出所在中山北路一段中山分局在中山北路二段靠林森北路,警察都嘛會被酒店女吸引啊~

所以這次新聞爆出中山一派出所跟中山分局警察收賄,這一定的啊只是終於報出來了,活該😄
收賄的警察,竟然還會亂搞跟酒店女,真丟台灣警察的,怎麼不去死一死呢? 噁
希望判那些收賄檢查的法官能從重量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