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燦坤內湖店員欺人太甚,變相詐騙客人

在前幾年本人去內湖店買筆電,因生平第一次買電腦,內湖店那台筆電不只用原價賣,也沒送任何產品,我還買一條長長的鎖筆電的東西要六百多元,想一想當時我一個女生去買完全被當白癡耍當凱子嗎? 更可惡的是因新買的電腦,現場打開來要開機測試是否無問題,結果幫我測試的人竟然是賣我那條鎖筆電的男店員,他不是燦坤的員工是那櫃牌子的員工.開機一般都是不用再按Enter鍵,就會直接進入桌面,但那男的很賤看我女生可能是電腦白癡不懂,那台筆電明明有問題卻拿來賣我,還叫我按Enter鍵不然無法進入桌面,我就傻傻的照他的指示做,現在想想他為什麼不按呢?因叫我按就可把罪都推到客人身上了. 買完幾天後把筆電帶到外面的修電腦的店,老闆說你這台很奇怪開機都要按Enter鍵才能進入,叫我應該送去原廠查看清楚,使我辛苦跑去士林區的華碩維修中心,他們工程師說燦坤自己弄壞的,因他們自己去燦坤買東西都一肚子氣,嗯,果然燦坤內湖店員很顧人怨. 我花了那麼多錢竟然買台連開機進入桌面都有問題的筆電,一肚子火無處發. 各位網友,買電腦可去光華商場買,不只有特價還可幫客人免費灌一些軟體多好啊,哪像燦坤爛死了,賣我原價不說,連個贈品都摳,最可惡的是賣有問題的筆電給客人,根本是變相詐騙. 我天秤座要求公平公正,我有冤屈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