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

我第一次去Tigerroar 韓虎嘯吃韓式火鍋嚇壞了我,不會再花錢去了!

 有 去 微 風 台 北 車 站 2 樓  Tigerroar 韓虎嘯韓 式 年 糕 火 鍋,有夠差!😬
我一個客人進去吃了300多塊!
1.那一天刷了微風卡有打九折,但是我問店員可以刷微風卡9折嗎?對方店員臉很臭,我心想難道我刷微風卡丟臉嗎?
2. 當我進去了都沒有人拿水給我喝,就直接住送上我點的菜, ,還要我開口跟他們要水喝,可是我看其他的客人他們的桌上都有水耶!感覺不舒服 😧
3. 我 的 湯 匙 上 面 有 一 塊 一 塊 白 白 的 ,那 不 知 道 是 好 像 洗 不 乾 淨 還 是 發 霉?後 來 我 跟 服 務 生 反 應, 他 們 就 在 背 後 講 我 壞 話 說 我 嫌東嫌西!
4. 有一個女服務生很沒禮貌,就站在我對面位置一直盯著我,讓我覺得我吃飯壓力很大,明明那時候沒什麼人了,她就故意站在我對面一直盯我,當然我也瞪回去!
5.
結帳的時候,我拿出微風卡要打九折,後來那個店員把發票拿給我就臉很臭,也沒有說謝謝,或是說歡迎下次再來,什麼話都沒有講,就臉很臭拿發票給我,好像我欠她錢, 還是我刷微風卡打9折,使他們少了一成的錢,所以很不爽嗎不知道在不爽什麼?
6. 那時候我很生氣走出去要去找樓管有看到一個男生高高的,他是樓管,我有跟他反應,可是我不知道他最後有沒有去處理這件事情?😕

可是我去新光三越 /SOGO/遠東百貨或是統一時代都不會有美食街和餐廳這種情形發生!
微風台北車站那一家泰一格韓式火鍋店員態度很差沒禮貌,列入黑名單 ,根本不值得我要付一成服務費! 我超後悔去吃這一家的本來要吃涓豆腐但是涓豆腐都客滿沒有位子,我才很勉強去吃Tiger韓國火鍋這家,有夠爛貴又不好吃店員女生沒有服務,對一個女生客人態度和不尊重又雞歪👹

越是日式百貨,就不會這樣便宜行事,會退錢或彌補給客人,因為造成客人心裡感受很不好,吃的不開心!板橋大遠百是台式百貨但客服和樓館也是這樣處理,彌補客人。
我天秤座法官個性, 遇到不公不義的事就要講出來。

泰一格這家東西少又難吃又貴態度又令人煩感不敢恭維,嚇壞了我!😱
實在很不爽我一個女生花300多元在他們那一家, 看我一個女生好欺負欺人太甚。

 北車微風店,2樓 TIGERROAR泰一格( 心機很重)後來更改中文名字 《Tigerroar韓虎嘯》
  2388 308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